2008-10-29

國軍 Online Part 3 訓大10天的消遣

在「訓練大隊」時,忘記蘇兄的提醒,沒帶書去看,雖然很無聊,但我卻找到了一個消遣,原本就愛看手錶的我,在146人共處的環境下,四處欣賞別人的手錶,就成了樂趣。
看到不錯的,有時還很尷尬的拜託人拆下借我看,順便抄型號,我想一定有很多人,覺得我這個人怎怪怪的。

可能大家像我一樣怕手錶磨損,大多帶電子錶,少了許多可看性,不過我還是有看到一些不錯的。

唉…好看的手錶大都反映在價格上,設計越簡約的手錶價位越複雜。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是沒錯啦!
越簡約的錶這價錢就會比較.....
但是呢!
有時候還是會見到便宜的好貨的說!
哇哈哈哈哈

RICH 提到...

少有
~你是說卡通錶嗎!??

匿名 提到...

這.....有點詭異ㄝ~
怪怪的說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