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01

2009年 我來了

今年的跨年,沒有拍照、沒有聚餐、沒有續攤,而是三位沒有女友的「阿宅」,傻傻的衝去政大看煙火。
三人採買一番(我買了炸雞排、京都八寶茶),才往山上邁進。

其中最傻的就是我啦,因邀約者(阿A)自身也未知煙火觀看地點,所以這是一段未知的旅程,最後還是我憑過去爬山的記憶,找到阿A口中去年的理想地點。這次總算如他所願,到政大後山看煙火;據說去年他是走到一半就跨年啦!!所以很空虛。阿A本來還提議說要發誓,明年不要再三個人來跨年了,要跟女友一起過,要不然………………。
最後三人跑到公館聊天,幫阿A分析他工作上的事,聊到四點才回家。


貳零零玖年 新年新希望
終於到了2009年了,把2008的忙碌與衰事都讓它過去吧!!

2009有著什麼意義呢?
2009這個數字,代表著我會在今年退伍,把欠國家的一次還清。
8月以後我將開始另一階段的人生,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了,因此在這半年內我要充分準備。

對新年的願望有^^
1、賺錢、存錢囉~雖說錢不是萬能,但沒錢萬萬不能
2、交女朋友阿~
3、退伍後,想再去日本玩(還有好多國家,但要計畫一下)
4、自宅更新
5、工作、考試、學習順利
6、更新Blog,有點想換空間了,大家有啥推薦的blog空間阿??
7、最後是…一直出去玩~~出遊是生活的調劑,不可少

…雖然 還有很多想買的東西:單眼相機、新電腦、換手機….。

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,找工作、換工作的找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阿。穩定上班的工作順利。當兵的平安退伍。結婚的早生貴子。還再讀書的早點畢業阿。

最後祝大家2009年都心想事成、諸事皆宜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為什麼會想換空間?我還覺得這個好像不錯耶?
我朋友不是阿宅啦,我自己才是。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阿。。。還有我是沒有半夜去爬過所以才一時走過頭的啦,不過有人會相信我的解釋嗎@@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