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21

入伍小感言

剛放懇親假
最近大家都在問我當兵還好嗎? 我在此做一些回應

Q1. 有人問我還適應嗎?
A1: OK , SOSO

Q2. 軍中伙食如何?
A2: 還行, 等級比ㄆㄨㄣ 好一點 , 要抱持著金剛經:"如有所相,皆為虛妄",更要保持無常心才行,因為無色無味, 是我很挑嗎?

Q3. 有沒有被操的很累?
A3: 還好, 不過本週我每天瘦一公斤,期待結訓的我吧!

Q4. 颱風天有無影響?
A4: 一點點, 善後二~三天, 因為風強雨急 , 颱風天當晚睡不著

另外, 希望大家有事沒事, 幫我祈禱(如果有去拜拜時, 也順便一下阿) 祈求中個好單位吧, 多謝各位啦, 大約下週就要小選了不知大家有啥建議沒? 還有就是.....記得等我的電話阿, 等結訓放假再找時間出去玩吧(不要每次都自己偷偷去~~~悶)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這....感覺有被影射耶!!
XD

預祝你可以抽到北部的營區啦!
哇哈哈哈~
然後很涼爽的單位

RICH 提到...

噓...
我啥都沒說喔
也沒說是誰喔

不過...太感謝囉!!
好心會有好報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