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21

胡言亂語

記憶是一種很玄的東西,
會隨著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,回憶起不同的往事。


而人是一種很賤的生物,
往往 該記的記不住,想忘的忘不掉,
且 心中想的、嘴里說的、手上做的都不一樣。
明明很想去做的一件事,卻因為考慮東考慮西而就此打住,
這是壓抑吧!!

人到底是不是該為他人多想;亦或一切隨心即可,放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我常常在想 不想因為自己而影響或拖累到其他人,成為負擔。
多想到底是不是好事?
我是不是一位想太多的人?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是的!
你是一個想八百萬多的人
詳情請見你的手掌紋即可

RICH 提到...

咦...見鬼了...
怎連我掌紋的事 你都知道
(看來我是沒有秘密的神秘人)
.
.
到底是何時讓你看過的我都忘了